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采取多项措施 宁波加强口岸呼吸道传染病防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检验检疫局昨日发布消息,今年元旦以来宁波空港口岸从入境旅客中检出8例流感病例,至今尚未在宁波口岸检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现在正值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和旅游旺季叠加时期,面对这一严峻的疫情形势,宁波检验检疫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宁波口岸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据了解,该局成立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宁波及其周边地区的最新疫情动态,积极开展传染病风险分析,加强重点航班、重点人群特别是来自人感染H7N9禽流感、流感等流行地区的出入境人员的卫生检疫查验。(记者张燕 通讯员卢岳云 王学典)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