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铁路宁波站招募社会志愿者 有意者可报名参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2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又到一年春运时,成千上万的游子即将踏上回家路。为了让他们顺利返乡,即日起,海曙区文明办联合81890志愿服务中心发起倡议,招募铁路宁波站春运社会志愿者,用爱温暖回家路。

  据悉,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平均每天有300名身着蓝色制服的志愿者在铁路宁波站为来往旅客指路,助力铁路宁波站有序运行。

  “我们希望更多的社会志愿者加入,让志愿服务成为展示宁波形象的风景线。”海曙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募的社会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14年1月16日至2月25日,服务内容包括引导旅客购票、疏导拥挤通道客流,为老、弱、病、残、孕等旅客提供重点服务,配合车站开展应急服务等。

  有意者可拨打81890580或登录http://www.81890580.com(宁波市81890志愿服务网)进行填报,也可通过新浪微博@宁波市81890志愿服务中心进行报名,填写内容为#铁路宁波站志愿驿站#姓名、年龄、性别、居住区域、联系方式等。(记者黄合 海曙记者站毛一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