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伪造驾驶证、涉嫌醉酒驾驶 大胆司机被刑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10:07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徐晨光 记者 许奔 通讯员 顾大明 江权)伪造驾驶证、涉嫌醉酒驾驶,司机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我市公安部门刑拘。

1月10日凌晨0时5分,江口交警中队在桥东岸路奉化中学西门处进行酒驾整治,拦下一辆本田轿车后,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存在酒驾的嫌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驾驶员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经检查确认,李某的驾驶证系伪造。

据李某事后交代,9日晚上11时许,他在岳林东路一餐馆与朋友吃夜宵,喝了6瓶啤酒,心存侥幸,以为周五晚上不会有交警执勤。哪想到,刚开出几百米就被交警拦下。李某两年前因酒驾,摩托车驾驶D证被扣12分,由于一直没有通过科目一考试,导致C1证也考不了。

又想开车的他,通过办证机构伪造了一本。

稿源: 奉化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