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货车侧翻起火造成高速封道 司机竟在车内私装煤气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10:09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汪生彬王炜权)昨天早上7时35分,高速交警一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1565km(靠近得力工业园区)超车道上有货车侧翻占据了车道,且有明火冒出,情况危急。

据民警介绍,在现场发现有一辆上海牌照的蓝色小货车,逆向侧翻占据两个车道,但无法找到驾驶员,进入驾驶室也未找到相关证件。随后,民警还发现车厢内部私自安装无标示的罐体,而且连接的车尾管道正在燃烧,现场十分危险。民警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相关单位配合检查、施救。

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再次冒险进入驾驶室,从凌乱的杂物中发现遗留有某煤气公司的物品,随后安监、环境监察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支援后,初步判定该罐体内装载的为煤气。为及时对该起事故进行施救,高速交警关闭宁海北、宁海、宁海南三处收费站,并在往台州方向的宁海减速匝道进行分流、宁波方向的麻岙岭隧道进行封道;通过与台州支队联系,在三门收费站也进行分流。事故施救持续至下午2点左右,所幸没有造成二次事故。

如有对该车及车辆驾驶员知情者,请拨打12122联系高速交警,协助调查。

稿源: 宁海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