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新浦社区:一元两元情意重 民众大爱汇成暖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12:14   【 】 【打印
0

一元两元情意重 民众大爱汇成暖流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张芬娜)“我看了《北仑新区时刊》的报道,说贵州小学生连一元的早饭都没得吃,尽自己的力量,能帮就帮一点吧。”今天上午,霞浦街道新浦社区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所得的捐款和义卖的资金全部捐给贵州贫困山区的小学生们,虽然不多,但希望给他们的“阳光早餐”注入自己的力量。

爱心义卖现场在社区文化活动广场,社区居民有的捐钱,有的捐物,衣服、鞋子、文具、书包等等,都是半新或是全新的。今年76岁的张阿伯路过广场时,看中了一双手套,试戴了之后,花了10元钱买了下来。“他们跟我说是募捐和义卖的钱是给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作为早餐费用,我也看过报纸,确实挺可怜。”张阿伯说。爱心义卖现场“生意”很好,没多长时间,居民捐赠的物品已经所剩无几了。社区主任胡晓红告诉记者,这些爱心物品都是前两天居民捐的,他们说看了新闻,想帮助这些孩子。一元两元也是民众的一个心意,爱心不嫌小。随后,他们会将募捐到的钱打到开设的“阳光早餐”的账户上。

稿源: 北仑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