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230余位老人领到“压岁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14:14   【 】 【打印
0

230余位老人领到“压岁钱”

郑秀君(右二)给村民送压岁红包。(记者 沈艳露 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沈艳露 通讯员 陈初蕾)近日,白峰小门村和下林村共230余位70岁以上老人提前收到了过年的“压岁钱”。给他们发压岁红包的是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威”)全额注资设立的盛威普世慈善基金会,按照70-80岁之间的老人每人1000元,80-90岁之间的老人每人1500元,90-100岁之间的老人每人2500元,10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5000元的标准发放。

盛威是一家以专门从事保险箱等安保产品起家的公司,经过15年的创业,现已发展成为在全球拥有72家分公司,涉及安防、网络通讯以及健康养生产业的集团性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宁波高新区。2012年,公司设立盛威普世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致力于捐助国内外青少年教育和养老事业。基金会成立当年末,便向董事长徐普南老家小门村村民发放20余万元爱心“红包”。趁着今年过年前,基金会又来到副董事长郑秀君的老家下林村发爱心红包。“15年前公司从这里起步,这几年有了能力实力,就该回馈这片生我们养我们的乡土,回报勤劳善良、辛苦了一辈子的父老乡亲。”郑秀君说。

今年87岁的下林村村民贺玲娣接过这个“压岁红包”很激动:“秀君还是这么亲切啊!虽然生意都做到国外,但仍然这么惦记着村里老人,真的谢谢!”

稿源: 北仑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