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正文

交警发布铁路宁波站拥堵绕行方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20:23   【 】 【打印
0

南站区域总图

  中国宁波网1月16日讯(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郝海涛 徐莹莹) 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铁路宁波站 已于12月28日启用,目前车站南广场地下停车位尚未开放,接送车辆停车位不足。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交警预计甬水桥路、三支街、苍松路、尹江岸路等道路将出现通行缓慢,车辆排队滞留的情况。在此,交警提醒前往南站的市民提前规划行程,遇有拥堵情况发生时,耐心等候,小心驾驶。

  根据道路拥堵程度,交警会视情况启动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分解流量。届时,交警建议车辆改走外围路线进入南站。

  当三支街永达路口、三支街甬水桥路口、尹江岸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时,建议车辆在外围改走苍松路、恒春街进入南站。

  当尹江岸路三市路口、尹江岸路鄞奉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时,建议车辆在外围改走三支街、苍松路、恒春街进入南站。

  当甬水桥路苍松路口、柳汀街苍松路口、苍松路恒春街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时,建议车辆在外围改走三支街、立交路、恒春街进入南站。

  当长春路三支街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时,建议车辆在外围改走立交路、苍松路、恒春街进入南站。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