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春运首日栎社国际机场全天发送进出港旅客1.58万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21: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月16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黄跃光)据栎社国际机场消息,今日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共计122架次,全天发送进出港旅客1.58万人次,同比去年春运首日增长4.8%。据预测,宁波机场今年共有三次客流高峰,第一次客流高峰预计将在1月27日左右到来,第二次客流高峰则会在大年三十来临,而第三次客流高峰将会在2月5日左右出现。

  记者从机场地面服务部门了解到,春运首日民航旅客呈现稳中有增的态势。西安、银川、武汉、沈阳、大连等热点线路,由于返乡客流走高,航线已经提前预热,客座率上升明显。航班密度较高的北京、广州、深圳航线客流与往常基本持平。

  由于春运期间全国各地易出现大雾天气,机场地面服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前需要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动态。宁波机场航班最为密集、乘客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段为早上7时至上午8时30分,中午12时30分至14时,下午16时30分至18时。旅客在这些时段乘机,应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同时宁波机场还提醒旅客,目前一代身份证已不能作为有效证件乘机。年满16周岁又未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的旅客,可凭相关资料去当地公安机关或机场公安值班室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乘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