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宁波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7日 15: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月17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陈琼)宁波市卫生局今天向媒体通报,宁波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宁波市累计报告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据悉,新增的患者姓肖,男,35岁,籍贯为福建省三明市,现住慈溪市,从事餐饮服务工作,有家禽接触史。患者于1月7日出现身体不适,1月11日病情加重。1月16日晚,患者样本经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为H7N9病毒阳性,市级临床专家组结合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病情危重,现在我市一家综合性医院抢救治疗。目前判定密切接触者8人,已经实施了医学观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