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首个政府投资公租房“太河蓝庭”即将配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18日 09:27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南 记者 王杰)2月17日,记者从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区首个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太河蓝庭”公共租赁住房已验收合格交付使用,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实施配租。目前,各项配租准备工作已启动。根据《北仑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公租房申报对象主要有以下四类人群: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引进人才、新就业及技术类无房职工、在本区稳定就业的优秀外来务工人员。

据了解,“太河蓝庭”位于太河路东、规划云台山路南、太河公寓以北,总建筑面积35648平方米,总投资1.9亿元。由三栋18层高层建筑组成,可供房源602套,其中40-45平方米534套,60-65平方米68套。小区配置机动车停车位8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300个,小区门、楼梯门、室门全部采用智能门禁系统,室内进行了简装,配备了油烟机、煤气灶、淋浴器等生活设施。该小区周边菜场、学校、医院、公园等公共设施齐全,能满足住户基本生活需求。

稿源: 北仑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