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明天夜里有点小雨 对气温不会有明显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3日 07:2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这个双休日,天公作美。今天的天气比昨天还要好,最高气温有14—16℃,比昨天又上升了2℃;最低气温2—4℃,而昨天的最低气温不到1℃。人们也没有辜负这冬末难得的温暖时光,逛街、出游的人比比皆是。

当然,去郊外游玩时要注意安全,事先计划好时间和线路,备好一些常用的药物。对野果野菜,看看就好,不要动手,更不能动口。如果组织野炊,要注意用火安全。家长们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明天天气多云转阴,夜里会下一点小雨。这将是我市自19日进入雨水节气以来的第一场雨。但从天气预报来看,这一场雨对于气温不会有明显的影响。明后两天,昼夜温差缩小,最低气温都在10℃左右,对于人体来说还是非常舒适的。

记者 童程红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