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起又将迎一轮降水过程 本周宁波以阴雨天为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4日 06:4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下午起,我市又将迎来一轮降水过程。

  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这几天,甬城虽然仍处残冬季节,但由于没有冷空气影响,已出现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气温也逐步回升,其中昨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已超15℃,这样的天气十分适合外出旅游和运动。但今天下午起,雨水将随着西南暖湿气流降临我市,预计这场降水将持续到26日。不过,这场降水对平均气温影响不大,预计市区今明气温在5℃至14℃之间。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虽然后天夜里雨水将会停歇,但周末和双休日仍以阴雨天气为主,随着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市,气温将随之下降。(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涂小萍)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