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微信"搭讪"惹出事端 女子遭"附近的人"下药抢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8日 06:5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女子余某在外出差时认识一名男网友周某,对方特地来甬看她,伺机实施迷奸、抢劫。昨日,周某因犯抢劫罪、强奸罪,被江东法院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000元,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据悉,余某今年27岁,温州人,在宁波工作。去年7月,她到温州出差时,通过微信查找附近的人,认识一个网名“飞腾”的男子,两人相谈甚欢。

  余某回宁波那天,在微信上告诉“飞腾”自己在火车站。谁料“飞腾”瞒着她悄悄赶到了车站。由于在微信上见过照片,他很快认出余某,并发现余某脖子上挂的金项链似乎很值钱,遂起歹念。

  当时,“飞腾”没有和余某相认,而是立即跑到朋友李某处搞来强力安眠药。次日一早,他电话联系余某,说来宁波看她。余某原以为只是一个玩笑,没想到当晚,“飞腾”果真来了。虽然仅在微信上认识两天,余某仍将他带回住处。

  当时,有些感冒的余某准备吃药,“飞腾”主动倒了杯温水给她喝。过了一会,余某感觉有点头晕,也没放心上,还带“飞腾”出去打麻将。

  打完麻将回家,余某又喝了“飞腾”倒的一杯温水,不一会儿便睡得不省人事。第二天中午醒来,她发现“飞腾”不见了,自己原本穿着的内裤也没了,财物损失惨重:一条价值1万元的金项链、一块价值8000元的浪琴表、一串价值7000元的金手链、两部手机和1500元现金,均不翼而飞。

  余某当即报警,去年8月,警方在温州苍南一宾馆内抓获“飞腾”,帮他出主意的同伙李某仍在逃。经查,“飞腾”姓周,34岁,温州人,曾因盗窃罪入狱。(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姜栋)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