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微梦想1+1”:宁波已为1085个孩子圆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07: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沈石溪的动物小说、郑渊洁的童话故事、《十万个为什么》丛书、《昆虫记》、《安徒生童话》……近日,数十册装帧精致的崭新图书,由来自民生银行的圆梦志愿者送到江北唐弢学校孩子们的手中。

至此,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启动的“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微梦想1+1”活动告一段落,第一阶段共有1085个微梦想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认领和支持。

“低收入农户青少年、特殊儿童、家庭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困难少年儿童群体的生活、学习,需要整个社会持之以恒关心关注。”下一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将延展“微梦想1+1”活动的时间,每两个月征集一批困难青少年的“微梦想”,从学业帮扶、生活需求、素质拓展、专业辅导、亲情陪伴等五个方面,让这个特殊的群体沐浴在同一片蓝天下,一步步实现个人梦想。

如果您有意加入,可登录宁波青年网查找孩子的微梦想,献出一份爱心。详情可咨询电话89186690,或微博@宁波共青团(新浪/腾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张旦旦)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