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林萍微心愿工作室:让爱点亮充满希望的"微心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07:56   【 】 【打印
0

让爱点亮充满希望的“微心愿”

让爱点亮充满希望的“微心愿”

孩子们在微心愿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如上图),并领到了奖品(如下图)。陈结生 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微小而踏实的梦,这些梦串起了宁波梦、中国梦,串起了我们对生活的美丽期盼。

为帮助弱势群体圆自己一个微小而充满希望的梦想,宁波民生e点通联合宁波市“保险方舟”志愿者总队,特邀无偿捐肝续写“爱心宁波”传奇的林萍女士作为爱心大使,开启“林萍微心愿工作室”。

追随您的梦想,实现您的心愿。即日起,您可把正处于困境的自己或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的心愿,通过微博私信提交@宁波民生e点通或微信宁波民生e点通;或编辑短信“姓名+年龄+性别+微心愿”,发送至热线18005748185;您也可以拨打81850000。宁波民生e点通林萍微心愿工作室将联合社会更多的爱心力量,努力助您一臂之力。

■活动报道

50个城市美容师的孩子写下微心愿

“我想要一辆电动三轮车,让爸爸工作得轻松一些……”年仅13岁的陈意婷的心愿让人感慨这娃真懂事。

12岁的刘欢希望在做完作业后,穿上溜冰鞋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所以“拥有一双溜冰鞋”成为了他的心愿。

10岁的李明明很懂事,他的爸爸生病了,他的心愿卡上没有像别的小孩子那样写着想要故事书或者玩具,纸上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希望爸爸的病快点好。”……

这些让人鼻尖发酸又让人十分欣慰的微心愿,是在昨日的城市美容师家庭圆梦行动上,由城市美容师的孩子们亲笔写下的。

在设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的心愿征集现场,孩子们用稚嫩的手在心愿卡上写下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后投入到了心愿箱里。这只沉甸甸的心愿箱由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负责人,转交给了我们的爱心大使林萍。

昨天,共有50个城市美容师家庭参加了微心愿的现场征集活动。早上,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8点不到,家长们就带着孩子来到了活动的集合点。

来自镇海的环卫工人张梭英告诉小e,自己6点多一点就和其他两位同事带着孩子从镇海赶过来了。“平常工作都在马路上,很少有时间陪孩子出来玩,今天公司特意给我们放了一天假,陪孩子好好玩一玩。”

同样早到的还有胡亚飞母女,母女俩生怕迟到所以4点半不到就起床从宁海赶过来。“我在宁海工作七八年了,除了宁海哪里都没去过,这次能出来玩,我和孩子开心了好几天。”

在科技馆,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开心畅游,并观看了科技馆的球幕电影。欢乐的萝卜蹲等亲子互动游戏,让这些平时忙于工作的城市美容师享受到了难得的温情时刻。

“微心愿 共飞翔”城市美容师家庭圆梦行动是宁波民生e点通林萍微心愿工作室推出的首次活动。

城市美容师家庭圆梦行动由宁波市科协、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主办,宁波民生e点通和宁波市“保险方舟”志愿者总队承办,太平洋寿险宁波分公司、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协办,旨在给为宁波整洁靓丽的市容做出贡献的城市美容师家庭实现一个微小的心愿。

宁波民生e点通 张璐 陈冬冬 陈结生 

 [1] [2] 下一页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