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北仑区举办学习朱治平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朱治平生前服务的疾控宣传大队更名为朱治平志愿者服务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2日 12:37   【 】 【打印
0
 
朱治平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扬起服务队旗帜

  中国宁波网3月2日讯(记者 殷聪)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北仑区文明办、共青团北仑区委、霞浦街道主办的“北仑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朱治平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霞浦会堂举行。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朱治平生前服务的疾控宣传大队正式更名为朱治平志愿者服务队。现场还举行了朱治平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与朱治平弟弟朱志强加入志愿者仪式。据悉,朱志强今年25岁,之前一直在宁波江北打工。近日,朱志强决定要加入到哥哥朱治平生前服务的疾控宣传大队,成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意向上弟弟跟朱治平一样,也选择了扶危助困。“哥哥的事迹让我领悟了志愿者服务中的大爱,我会接过哥哥志愿服务的接力棒,向他看齐,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帮助他人。”朱志强说。

  活动中,朱治平、“送粥奶奶”陈杏娣等10名同志被授予为2013年度北仑区十佳志愿者称号。北仑区赛事志愿服务队、北仑区“红领之家”党员志愿服务队等1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授予为2013年度北仑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