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浙江省首个大宗商品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宁波投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7:0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10时30分,杭州一家企业通过“甬易宝”账户向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成功进行了一笔50万元金额的支付。这笔订单成为“甬易支付”投入运营的第一个订单,标志着“甬易支付”成功对接国内首家塑料电商平台———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我省首个大宗商品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甬易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由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投入2000多万元、历时近两年开发建成,主要为现阶段国内多元化发展的电商行业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2012年6月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目前宁波市唯一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又是浙江省唯一具有大宗商品交易与支付结算经验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甬易支付”平台投入运营后,可以为宁波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服务,使得支付环节从交易市场中剥离出来,实现“交易市场管交易,支付机构管资金”,从而切实保障信用和资金安全,有效防范风险,为宁波打造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该平台也可满足跨境支付、P2P网贷资金存管和个人用户网上购物、缴费充值等多元化的电商支付需求。(黄剑跃 谢敏军 陈仰洲 毛益中)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