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夫妻俩深夜骑车去偷菜 上演真实版“开心农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7:24   【 】 【打印
0

今年春节前后,镇海澥浦镇湾塘村菜农发现自家的农作物莫名被盗,甚至有的一块地白菜一夜间荡然无存。

澥浦派出所多次接到菜农报警,于是加强了对当地农田巡逻。2月20日晚,民警巡逻时发现两名嫌疑人骑着电瓶车,车上装着好几袋农作物。面对民警的盘问,两人闪烁其词。

经查,两人是夫妻关系,丈夫张某在附近工厂上班,妻子吴某在家照顾孩子,他们声称因经济困难动起了歪念头。每天晚上去偷一点菜,第二天拿到菜场去卖。当天晚上他们共偷了各类蔬菜400多公斤。

日前,吴某已被行政拘留,考虑到家里还有幼子,对于初犯的张某暂缓行政拘留。           

见习记者 刘骥文 通讯员 林炳潮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