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夫妻俩盯上一个姑娘合谋行骗 姑娘损失近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7: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夫妻俩盯上了一个姑娘,结果三言两语,姑娘就被骗了9800元。2月27日,宁海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彭某和其妻子张某。

  彭某和妻子张某均来自河南驻马店。今年1月1日下午3时许,两人开车来到宁海桃源街道某村路口时,看到独自一人在行走的姑娘小何。夫妻俩顿时心生骗计。张某先下车,假装问路与小何搭讪,获知小何要去不远处的邮政银行取钱时,张某便热情提出开车“顺路”送她过去。

  天真的小何姑娘以为遇到了好人,也没多想就上了车。车上,张某谎称丈夫彭某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夫妻在浙江、湖北总共开了三家公司。接着,张某开始给小何设套:“我们夫妻俩正忙着去谈一笔生意,没想到签合同要用的6万元钱连同银行卡都被偷了。朋友答应马上汇1万元钱过来救急,但没有银行卡,所以能不能先借你的卡用一下,让朋友把钱汇在你的卡里。”说着说着,张某眼睛也红了。单纯的小何哪经得住张某“悲情”攻势,想想卡借给他们也只是把钱汇过来,自己不会有什么损失,就将银行卡给了他们。

  彭某立即打电话将卡号报给了同伙胡某,故意大声让他将钱汇到小何的银行卡。过了一会儿,张某和小何一起去银行ATM机上查看钱汇到了没有,自然,卡上没有汇过来的钱。于是彭某装模作样跟胡某联系。随即,他对小何说是因为那边银行电脑故障的原因,对方已经把钱汇出来了,但一时到不了账。接着,彭某就“恳请”小何先给他们1万元钱,反正胡某已经将钱汇进来了。随后彭某又装模作样写了一张纸条给小何,上面有他所谓的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信以为真的小何就老老实实和张某一起去银行取了9500元,再加上自己口袋里的300元,全部给了彭某夫妻俩。钱到手后,这对骗子夫妻就驾车离去,逃往台州。

  1月21日,彭某和张某被宁海警方抓获归案。(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水玲玲 占雪琴 扬扬)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