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可疑男子拎走电脑 机智学生报警抓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7: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3月2日,鄞州公安分局文华派出所通过侦查排摸,抓获一名专门在鄞州图书馆盗窃学生笔记本电脑的犯罪嫌疑人,从而侦破了5起盗窃电脑的案子,追回全部涉案电脑。

  3月2日下午,万里学院学生小胡在鄞州图书馆三楼看书。下午5时许,他发现同桌看书的年轻人离桌后,没有带走笔记本电脑。不一会儿,来了一个穿蓝衣服的男子,拿起这台电脑就往外走。小胡觉得此人有盗窃的嫌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文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图书馆,发现在图书馆南面的自行车车棚里,这名可疑男子正在将一本笔记本电脑塞到大衣里。看到民警后,男子扔下笔记本电脑拔腿就跑。此时,图书馆的保安和小胡一起上前,配合民警将可疑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王,安徽阜阳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还交代了今年2月份以来,在鄞州图书馆盗窃5台笔记本电脑并销赃给钱某的犯罪事实。

  昨天,鄞州文华派出所在钱某住处缴获5台涉案的笔记本电脑。目前,两人均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朱和风 沈孙晖 通讯员胡婷)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