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热心公交车司机帮忙换轮胎 女车主发微博道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33   【 】 【打印
0

  “今天遇到好人,车子在镇海公路客运中心爆胎了,幸亏遇到389路公交司机,帮我换胎,连我一声谢谢都没收……”昨天,金小姐(网名“诺诺026”)发微博道谢。

  这位被表扬的热心司机叫顾严峰。

  3月2日晚7点多,金小姐从舟山回来,去镇海公路客运中心停车场开车准备回家,没想到刚出站没多久,左前车轮胎就爆了。

  “我没换过轮胎,连换车胎的工具在哪也不知道。”金小姐说,当时她站在路上有些不知所措。有几个好心路人停下来帮忙,可不熟悉车况,折腾了半天也没把千斤顶放好。

  不久,有辆389路公交车回到终点站,金小姐立即上前向公交司机求助,没想到对方满口答应。

  顾师傅停好车,就拿着工具干了起来,忙了10多分钟,终于把车胎换上。金小姐买了包香烟想感谢,被婉拒了,“他还催我赶紧上车,小心着凉。我心里真的很温暖很温暖。”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董美巧 毛敏尔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