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开展2014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42   【 】 【打印
0

  近日,镇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春季全区校园内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月18日上午,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镇海艺术实验幼儿园、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校区食堂及周边食杂店、镇海绿安菜篮子配送有限公司。在两所学校的食堂储藏室里,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各种食品的产品标签信息。

  随后,工作人员转至校区周围的食杂店,重点审查了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工作证件,并对是否存在假冒伪劣、“三无”、过期食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总体情况良好,学校食堂、食杂店、食品配送点等审处对象自律意识较强,但仍有不足之处,比如存在票据保存不完整。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3月4日,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三无”以及质量不合格的食品,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通讯员贺琳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