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柴油车加了汽油 汽车损坏了 赔偿问题如何解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42   【 】 【打印
0

  春节前夕,江西人小王到咸祥一家私人加油站加油,打算开车回家过年,没想到,因加油站工作人员误将汽油加到了他的柴油面包车里,导致汽车油路系统被损坏。

  “我一直都是在这家加油站加的油,和他们都熟悉,而且我在车子的加油口旁贴了加柴油的标志,就没和工作人员说要加柴油。”小王说,没想到,加油站工作人员也没问,直接就给车子加了93号汽油。

  面包车开出没多久就熄火了,小王将车送到附近的维修站,修理师傅检查后才知道车子错加了汽油,于是建议小王把车拖到4S店维修。

  于是,小王立刻打电话把情况告知了加油站老板,两人协商好,先开车去维修,相关费用等维修后商议。4S店维修人员检查后发现,车子油路系统已全部损毁,油泵及整个油路系统要全部更换。前几天,车子修好了,小王取回车后算了算,维修和拖车费用前后花了6400余元。

  加油站老板认为,小王没有和工作人员确认加什么油,本身存在一定过错,而且4S店更换的一些配件本来是无需更换的,因此要加油站承担全部维修费用是不合情理的。鄞州咸祥消保分会接到投诉后,进行了调解,最终,加油站老板向小王赔偿3800元。通讯员 周洁瑾 宋哲南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