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将搭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 助推"电商换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43   【 】 【打印
0

  前天,2014年第一期“鄞青大搜索”节目在鄞州姜山镇永源果蔬家庭农场开拍。该栏目是由鄞州团区委与区农林局合作创建的,通过节目了解鄞州农业领域青年创业的基本情况,收集鄞州区农业特色产品,为在今年建立的鄞州区农产品特色馆做准备。这个特色馆是专为创业青年搭建线上线下一体销售平台。

  据鄞州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鄞州区农产品特色馆将于今年5月建立。建立之后,鄞州区的农产品将真正实现电商化,通过青年创业,实现农产品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新经营模式。

  除此之外,鄞州区团区委今年还将建立电子商务产业园,大学生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举办挑战大赛等,服务青年助推“电商换市”。记者杨江通讯员金狄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