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定档4月25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50   【 】 【打印
0

  由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与黄晓明等出演的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昨日公布档期。该片将作为“五一最强片”于4月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公布档期的同时,片方也公布了首款“为爱入魔”预告片。

  新版《白发魔女传》里,男神黄晓明和女神范冰冰的虐心恋是最大的亮点。黄晓明与范冰冰拥吻,有网友戏言:“教主,你和范爷吻了baby知道吗?”

  除此之外,电影还公布了另外两位男主演赵文卓和王学兵。赵文卓在片中挑眉粘胡,眼角描红线,王学兵时隔多年后再次和范冰冰合作,片中只露侠客一面。(记者 庞锦燕)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