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2.9万人报考宁波公务员 考录比31.8:1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9:4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014年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了2014年宁波市公务员报名缴费确认情况和招考计划核减、取消情况。据统计,共有14个招考计划因报考人数不符合要求而核减和取消,最后有29034人报考912个各级机关公务员,报考人数比去年少了10000余人,考录比例为31.8:1,相比去年的35.6:1略有下降。

  根据报名情况,共有37个职位考录比例超过100:1。其中宁波市海曙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管理岗位职位竞争最为激烈,考录比例为982:1,另外,宁波市江北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的人才开发岗位、慈溪市物价监督检查分局的办公室职员岗位,考录比例都超过了600:1。(记者周琼 通讯员沈超)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