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洗头磕伤门牙 双方打起口仗 顾客获赔25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9:58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最近,逍林镇的韩先生很郁闷,洗个头却伤了牙,与店家还一直协商不成。

2月14日,韩先生到逍林镇某理发店洗头发。从里间洗完头发出来准备吹干时,因地面上有水渍,加上内外间地面有高差,不慎跌倒,磕伤了一颗门牙。随后,韩先生到医院就诊,花了1000多元治疗费。韩先生说,牙齿全部修补好还需要进行两次治疗,费用将超过5000元。但店家对此拒绝支付,韩先生只能寻求12315帮助解决。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后发现,理发店的地面确实有高低落差,并有水渍,但理发店也贴了“小心防滑”的提示语。店家称,已在地面上贴了提示语,消费者跌倒伤了门牙是其不小心所致,因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消费者则认为,在店内消费应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店家对伤牙事件应负全部责任。

工商调解人员认为,根据《消法》第七条: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最终,店家向韩先生一次性赔偿了治疗费2500元。-记者 景锦 通讯员 周裕岳

稿源: 慈溪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