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待转区虚线模糊了 还能不能开进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10:00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李 挺)市民张先生致电:世南西路和梁周线交叉的十字路口,东西方向原本划有左转待转区,现在划着的虚线已经模糊不清了,开进去不知道会不会被拍?

  【记者调查】

  2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张先生所反映的十字路口。东西方向上,隐约地能看到左转待转区的虚线。

  “这条路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一直就划有左转待转区的,现在只是虚线太模糊了,但仔细看还是看得出来的。”一名姓郑的车主说,当直行灯亮起,他还是会驶入左转待转区。

  不过像郑先生这样“胆大”的司机并不多。在该十字路口等了近20分钟,记者看到,尽管东西方向的直行灯箭头已经亮起,但左转车道上的汽车,大多还是选择原地不动,不敢驶入左转待转区。“待转区的线这么模糊,还是保险一点好,反正也不差这么点时间。”一名姓王的司机解释说。

  【部门回应】

  那么,该十字路口东西方向的车辆到底可不可以左转待转呢?记者随后咨询了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十字路口原本就划有左转待转区,虽然现在虚线模糊了,但可以照样使用。

  交警部门表示,3月份将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对这些模糊的线补实,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稿源: 余姚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