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一把车钥匙专开奥迪车 两个小毛贼双双进班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10:10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王 琼 通讯员 李东雷)无意间的一次闲逛发现“商机”,买了把车钥匙从此以盗窃车内财物为生。谁料天网恢恢,才过了几个月的舒心日子,王某的梦就醒了,和同伙双双入狱。

去年11月16日,停放在溪口镇一家宾馆旁的一辆奥迪车内财物被盗。车主回来后,发现放在驾驶室的7000元人民币及后备箱里的一条高价香烟不翼而飞,而车锁却毫发无损,马上向警方报案。

溪口公安分局值班民警接报后,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采用技术开锁快速打开事主的轿车车锁,并进入车内盗窃,另有一可疑男子则在附近望风。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5岁的河南籍男子王某和他29岁的老乡霍某。

案发后,狡猾的王某和霍某马上逃回了河南老家。并且一直冒用他人身份上网、开房,以摆脱警方的追踪。然而,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他们的追捕。上个月,警方获悉该两人又回到了奉化。 2月25日,民警根据线索在城区一小宾馆内抓获王某,并很快根据王某的交代将同犯霍某抓获。审讯过程中,两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他们在一次闲逛时买了一把专用于打开老款奥迪A6的钥匙,试了一下果然能够轻松打开车门。此后,他们就开始在溪口、奉化城区、宁波四处游走,寻找老款奥迪A6轿车下手。已经作案数起,总案值达2万余元。目前,两人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稿源: 奉化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