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这堆垃圾是谁丢的?原来是正在装修的4S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10:10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盛柏臻  通讯员陈斌)日前,镇海路政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329国道某4S店门口人行道被建筑垃圾占满,严重影响通行。

接到举报后,路政执法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处理。经实地测量,砖块、碎石板等建筑废料占据人行道长达30余米,约100立方米。由于该处路段车流量较大,有些过往车辆避让不及,压烂了碎砖块,导致尘土飞扬。

执法人员对现场拍照取证,经调查,该建筑垃圾倾倒者是附近一家正在装修的4S店。该店负责人表示,店内正在装修翻新,因内部场地较小才把建筑垃圾暂时堆放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

“在人行道堆放建筑垃圾的行为不仅违法,而且有很大安全隐患……”经工作人员讲解,该负责人认识到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的危害性,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公路法律、法规,并当场联系人员清理干净。

镇海路政大队提醒市民,切莫为贪图一时方便,随意在公路边倾倒垃圾。这样做不仅破坏公路环境,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

编辑:郑翔

稿源: 镇海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