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一游乐园为博眼球散布假消息 网民大呼上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14:08   【 】 【打印
0

  昨天,一条网上报料引来了1.6万余名网民的关注:一名姑娘为了参加北仑一家游乐园推出的“挑战春晚‘小彩旗’旋转极限赢轿车”的旋转比赛,在家练习3个小时后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头部受伤,幸亏家人及时发现送至医院。

  很多网民对这名姑娘的遭遇表示同情。然而,昨天经记者调查,所谓姑娘受伤一事,不过是该游乐园为博市民眼球一手策划放出的假消息,真实目的是推广这个活动。了解真相的市民在大呼上当的同时,更是责问这家游乐园:你的诚信去哪儿了!

  网友报料:参赛者练习旋转突发意外

  3月31日,网友“韩小静”在本地一论坛上发帖《坚韧女妹纸想挑战小彩旗,昏迷晕倒还差点破相》。帖子中说,这是朋友感冒上医院时正好拍到的。一个女子在家练旋转,转到3个小时左右,突然晕倒,额头撞到桌角,造成昏迷,幸亏家人及时发现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网友“韩小静”还同步上传了7张自称在医院拍到的受伤姑娘治疗的照片。照片上,受伤的姑娘躺在病床上,头部包扎着纱布,额头上一块红色血迹很明显。病床旁一直有家人守候。

  在帖子中,网友“韩小静”还描述了一段姑娘男朋友透露的话,“据其男友透露,他女友十分喜爱游乐园所宣传要奖励的这款轿车,但因家庭条件所限,一直无法得偿所愿。前些天,他女友在网上看到宁波一家游乐园推出一项挑战旋转赢轿车的活动,立即报了名,然后就在家里刻苦练习,希望能拿个大奖。不料在旋转到3个小时后,体力不支,发生了意外。”

  这个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昨天下午5点,已经有1.6万余名市民阅读,不少市民非常关心这个受伤姑娘的病情。

  记者采访时,游乐园未承认是炒作

  高强度的旋转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甚至导致意外发生,主办方在策划这一活动时是否考虑到了这一因素?昨天下午,记者就此联系了北仑这家游乐园。该游乐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有参赛者在家练习发生意外的事,他们并不知情。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