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科学中学9月开始招生 招生政策将于4月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6:5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宁波科学中学正式获得宁波市教育局批准。该校办学类型为全日制完全中学教育,学校类型为民办学校。

  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宁波科学中学,是目前国内第二所冠以“科学”名称的宁波市市级学校,部分面向全大市招生。学校将充分利用新区在科技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坚持特色办学,以科学精神为引领,以科学探究为特色,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探究能力、实践能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健康发展、具有科学精神的创新型学生。

  2013年11月,宁波杭州湾新区与宁波镇海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创办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宁波科学中学将与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和师资运行管理。宁波科学中学初中部将于今年9月先行招生,具体招生政策和招生规模在征求各方意见后,将于4月上中旬公布。(记者黄程)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