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清明东线扫墓 鄞州交警发布临时停车场地分布情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7:06   【 】 【打印
0

  昨天,鄞州交警发布了清明节期间东线墓区临时停车场地分布情况。近期,鄞州警方已联系部分企业厂区,当停车场饱和后,这些厂区可供社会车辆临时停放。

  往东线的宝幢生态公墓、育王生态公墓、同岙生态公墓、南山马龙生态公墓、沙堰工艺园墓等方向的祭扫私家车辆,可以把车停放在鄞州中心粮库里面和新造的南车集团厂区与进南车集团的大马路两侧停放。

  另外,在育王铁路桥附近的企业厂区也可以停放,特别是顺成机电厂区,可以停放200多辆私家车,届时会有专门人员指引社会车辆停放。

  在沙堰村附近,也设有一个临时停车场,共有200多个车位。如果该临时停车场饱和,可以把车辆停放在沙堰工业园区的几家大型企业厂区或沙堰工业园区的道路两侧,届时会有交警在该区域指挥。

  从鄞县大道和宝瞻公路过来去宝幢育王方向的,如果车流大,可以把车停放在鄞县大道东吴镇政府旁边的科仪电力有限公司厂区,厂区内有200多个停车位。另外,在新东吴交警中队停车场也设立了120个临时车位。

  往天童生态公墓的韩天线由于是山区道路,比较狭窄,可能会出现拥堵,车辆可临时停放在天童村公园附近的临时停车场。

  在中岙生态公墓附近,东吴镇广播电视站路口封道,车辆可临时停放在东吴卫生院和香湖湾小区路段临时停车场。

  往小白生态公墓的车辆,可以临时停放在宝天线右侧一边路段,或停放在小白村蔡家和陈家一带。

  另外,从育王天童高速出口下来的大货车,届时现场会有交警将其劝返上高速。交警部门为此也提醒清明假期三天,货车驾驶员不要从育王天童高速出口下,要选择好合理的行驶线路。

  记者张贻富通讯员陈科威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