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东海舰队某潜艇艇长华明被确定为全军先进典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7:15   【 】 【打印
0

  速潜!速潜!华明指挥潜艇急速下潜。(琚振华摄)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总政治部组织中央各大媒体赴驻甬92815部队,集中采访全军先进典型、东海舰队某潜艇艇长华明,挖掘其献身强军实践的生动事迹。

  华明,男,1973年6月出生,1991年12月入伍,海军上校军衔,先后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军学习成才标兵”、“海军十杰青年”等荣誉,两次荣立二等功,3次荣立三等功,两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入伍24年来,华明长期和艇员们一起“潜伏”深海,多次率艇参加海军、舰队组织的实兵实弹演习,成功发射数型多枚雷弹,全部准确命中,多次受到上级通报表彰。同时,华明心系“强军梦”,持续攻克某型武器在复杂水文条件下发射等技术难关,较好地实现了该武器性能最大化和使用全域化,形成新的战斗力增长点;他所带的艇队被誉为“人才母艇”,4名士官获得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一等奖,21人次获舰队以上奖励表彰,为兄弟单位输送技术骨干30多名。(记者黄合通讯员方立华琚振华)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