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3月宁波新建住宅均价13361元 环比上涨0.0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7: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4年2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宁波3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3361元,环比上涨0.03%,在全国100个调查城市中,排名62位。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今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02元,环比上涨0.38%,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22个月环比上涨,涨幅较上月缩小0.16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3个城市环比上涨,37个城市环比下跌。

  “这表明多数城市房价更趋平稳。”《报告》分析,全国两会以后,政策调控环境继续平稳,房地产信贷未明显放松、房价下跌的恐慌情绪逐步蔓延,部分开发商为回笼资金,采取“以价换量”策略,平价开盘项目居多,少数楼盘降价促销,供应有所增加;而多数购房者对后期市场预期不稳,继续保持观望。(记者冯瑄)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