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商报和镇海人口计生局发起“一步一魔法”行善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8:27   【 】 【打印
0

  走路也能做公益,这种最新鲜的公益方式如今在宁波已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参与。从今天起,东南商报社和镇海人口计生局一起发起“一步一魔法”行善活动。喜欢走路出行的您,只要下载一个叫“行善”的手机软件,走上2万步,并将这2万步的正能量捐献出来,东南商报社和镇海人口计生局就为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捐一个满载爱心的“妈妈魔盒”,发给镇海外来务工妈妈们。

  “妈妈魔盒”是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的服务型物化公益项目。“妈妈魔盒”以代表母亲温柔怀抱的粉红色作为表面颜色,与旗下公益项目“我的身体我做主”、“家庭环保总动员”、“安全童伴”、“春天妈妈故事会”等互动活动配套使用。凡是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的受益对象拿到“妈妈魔盒”后,即可享受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提供的各项公益服务。

  本次活动发放的魔盒与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获得镇海民政局资助的公益项目“我的身体我做主”一起助力镇海外来务工妈妈们身体健康。

  现在,请您下载国内第一款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公益项目宣传和筹款的“行善”软件(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可以看到“一步一魔法”活动专题页面。喜欢走路的您可以通过步行、答题、完成任务等方式积累正能量,捐赠出去换取商报对公益项目的资助。行善、做公益不用花钱,只要您走路,健康自己,帮助别人。

  这次“一步一魔法”公益活动共设定捐赠魔盒数量为3000个,定向捐助镇海外来务工妈妈,捐满为止,这也意味着网友要走满6000万步并且把6000万步正能量捐献出来。您在行善走路的过程中,我们会送上“行善有礼”,走路越多捐得最多的前10名,将获得由宁波智障人士参与制作的烘焙食品“天使味道”一盒,价值20~25元。您在行善行走过程中,会有机会捡到“宝箱”,宝箱里是主办方为您提供的总价500元的电话卡。

  “妈妈魔盒”装有镇海区人口与计生局提供的计生用品,尚有部分空余空间,如果您想为妈妈们捐献盒子里的公益物品,我们邀请您成为魔法师,为这项公益活动变点小魔术,一起来行善,且行且珍惜!我们集满了3000个“妈妈魔盒”后,将会在镇海集中发放或者和魔法师们一起上门发放给镇海外来务工妈妈。咨询电话:87270000。记者 胡婉芳 

通讯员 金小萍 实习生 俞莎莎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