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宁波局部地区有小阵雨 晴天还要再迟一些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8:24   【 】 【打印
0

  小雨下不停。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明天阴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原本说周四就全面放晴的天气,看来还得再迟一些。

  阴雨天气,气温难以抬头。像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有14.3℃,是近期比较低的。好在日最低气温维持在10℃以上,体感不至于特别阴冷。

  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冷空气深入,明天开始天气会逐渐转好,但同时还将经历一次大风过程。据市气象台预报,从明天下午开始,我市偏北风将从3~4级增强到4~5级。

  此外,今天上午,我市部分地区有雾,出行注意安全。石承承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