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五次甬台白内障复明行动 50个免费名额开始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8:25   【 】 【打印
0

  近日,宁波市荣誉市民、台湾爱盲协会原理事长毛葆庆先生向宁波捐赠50枚优质人工晶体及耗材,由宁波市眼科医院为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这是第五次甬台白内障复明行动。

  报名条件:宁波地区残疾、低保贫困、低收入人群白内障患者及其家属,凭患者身份证(暂住证)、残疾证或低保证或乡镇街道政府开具的低收入证明,到宁波市眼科医院11楼防盲办报名,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者也可以报名。报名时间:4月2日~20日。

  4月底,医院将安排报名者进行眼科检查,并按照贫困程度及报名顺序选择50名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于5月中旬开始分批进行免费复明手术。

  报名热线:87862244、87862222。

  鲍云洁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