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日本提高消费税3个百分点 海淘日货价格纷纷上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8:26   【 】 【打印
0

  记者昨日从宁波海关获悉,日本政府去年10月决定的上调消费税3个百分点至8%的政策从昨天起执行,这对于经常日淘的网友们有一定影响。记者昨日跟多家从日本进口海淘商品的网店联系,证明海淘日本商品的价格将陆续上调。

  昨天记者联系开展日货海淘数量最大的一家阳光海淘网店摩西网了解情况。该公司运营总监尹浩然告诉记者,由于日本提高了消费税并从现在起实施,公司将在下一批商品进货时变动价格,一般来说日本提高3个点的消费税,相应的商品价格也将提高3%。热门的商品如象印保温杯将从原先的150元左右,提高到154元;一款不用牙膏的负离子牙刷套装目前很受市场欢迎,其价格将从146.36元提高到150元左右。

  而记者在淘宝上的一家日货代购店看到,一款微波炉加热红豆护肩贴,3月下旬涨税前的价格还在159元/付,现在的价格是168元/付。还有不少代购店的商品因为有存货价格暂时不涨,一旦存货消化完毕也会涨价。(记者 殷浩 孙美星 实习生 夏静 卢巧英)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