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草地上演“斗狗”一幕 网友抨击太残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9:29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3月30日,网友“yi頭亂髪”发的一则微博,引起众多爱狗人士的集体讨伐,“yi頭亂髪”称,白金汉爵北门口的空地上有人出钱斗狗,并附有狗狗们伤痕累累的照片。网友纷纷跟帖谴责斗狗行为,称太残忍、太血腥了。

记者联系上了网友“yi頭亂髪”,她告诉记者,当天她正好路过白金汉爵北门口,看到草地上有狗狗在相互撕咬,场面血腥,“狗狗被拴着铁链,旁边还有几个人围观,我实在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就离开了。” “yi頭亂髪”把斗狗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后,引来网友的一片谴责声,大家用得最多的是“哭泣”和“发怒”的表情。网友“倔脾气的小花狗”转发微博评论说:“太残忍了,救救我们的好朋友吧。怎么能这样!”网友“安好_洁洁”称,她也亲眼目瞩了斗狗的场面,还有好多别的狗狗,这样做很没有人性。在爱狗之家猫狗收养中心负责人俞先生看来,斗狗是一种极其讨厌的行为。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3月31日中午12点30分,记者找到斗狗的这块草地,此时现场只有一位园林工人在清理落叶,没有其他人。记者向其打听30日是否看见斗狗一幕,他说,当天没有看见,但一星期前他看到过一次。目击市民吕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很多人围观,他也走过去瞧了瞧。“我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那些狗都是伤痕累累的,脸全部被咬破,嘴唇也被撕开了口子,累得气喘吁吁。”吕师傅听卖狗的人说,三只狗都是他的,为哄别人开心,才让它们相互争斗。吕师傅表示,他也是爱狗人士,看到它们被咬成这样,心里挺不是滋味的。-见习记者 方梦盼

稿源: 慈溪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