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一年收费8万元 余姚最贵幼儿园报名招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09:25   【 】 【打印
0

  “一年8万元,完全是贵族幼儿园吧。”“之前听说慈溪有所一年7万元的幼儿园,真是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近日,哈罗贝贝国际幼儿园开始咨询预报名,每生每学期4万元,成为余姚最贵的幼儿园。它的高价格也引发了家长朋友们的热议。

  8万元,想想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它也许是你在买房时少买五六个平方米,也许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全年不吃不喝积攒的钱。

  那花8万元读一年幼儿园值得吗?哈罗贝贝又是如何的“高大上”呢?

  今夏开园7折招生120名,“近200多人前来咨询”

  3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兰江街道兰墅路姚江小学旁尚在进行室内装修的哈罗贝贝国际幼儿园工地。乍一看,哈罗贝贝国际幼儿园黄绿相间的主题色分外显眼。

  哈罗贝贝国际幼儿园的外籍园长徐樱瑂介绍,余姚哈罗贝贝是东铭教育从英国引进的国际教育品牌,今年夏天就能建成投入使用。幼儿园在课程设置上都是“原汁原味”的英国教育理念和英国课程,价格也是由集团统一定价的。“哈罗贝贝集团当初要求我们的定价为一年10万元,但考虑到余姚作为一个县级城市,我们向总部申请后才降到了8万元。”

  考虑到新园入驻,哈罗贝贝给予前120位报名的家长以7折的优惠,也就是一年5.6万元。这一优惠举措,引来不少家长的围观咨询。“现在打电话来咨询的家长已有近200位。”有的家长怕抢不到名额,急着想要交订金;有的家长孩子还没到上幼儿园的年龄,也打电话来咨询;有的家长还亲自来现场,查看幼儿园究竟啥样子。

  “今年我们决定只招120名,到时如果报名人数过多,我们会按照先后秩序,选取前120名。”徐樱瑂说。

  “我们的课程,以双语为主”

  据徐樱瑂介绍,哈罗贝贝上课模式采用的是区域性教学,一个课堂可以分为三四个主题课程。每天孩子们都要完成一定的课程,但这个课程顺序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调整。

  “我们的课程,以双语为主。”基本上,一个班级20人左右,会配备一个班主任,一个外教,一个双语老师,还有一个保育员。外教都是全职聘请的,而双语老师则必须是英语专业的。

  据介绍,除了这些课程外,哈罗贝贝国际幼儿园还建有多功能活动室、立体图书馆、DIY创意室、儿童科学探索室、24小时恒温游泳池、室内大型淘气堡、室外迪斯尼大型玩具、生活体验馆、旱冰场。

  “平时,孩子放学后家长总忙着为孩子去报培训班,可在哈罗贝贝你就不需要了。”哈罗贝贝除了早中餐外,下午4点半还提供晚餐。而且4点半后,哈罗贝贝还会开一些特色课,这样家长不用急着来接孩子放学,也免去了上培训课的费用。

  “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化的教育,我们的价格一定是和我们的教育相符合的。”徐樱瑂说。

 [1] [2] 下一页
稿源: 余姚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