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沈严文集 正文

中国宁波网微博微信有奖征集宁波人的家风故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14:1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记者 沈严 张赛霞)家风是刻在心里、印在脑中的一句话、几个字,是父母长辈的言传身教,是一代又一代的文化积淀。

  家风是爱国爱家、尊老爱幼、诚信坦荡,家风涉及为人处世、道德修养的方方面面。

  家风体现着一个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良好的家风对社会而言,就是一种道德的力量。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宁波家庭的家风有哪些特点和共性?即日起,中国宁波网推出“晒出好家风”活动,征集宁波人的家风故事。

  你家的家风是什么?家里有哪些人或事对你的人生或价值观产生了重要影响?有没有一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家教故事?请用文字记录下来,与我们分享。

  【来稿要求】贴近生活,健康向上,富有内涵,感情真挚。文字建议500字左右。

  【参与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microcnn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晒出好家风”,作品中请附上真实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5日

  【奖品设置】价值232元的完美营养配方油

  【特别提醒】我们将择优选取网友来稿刊登在中国宁波网官方微博或微信上。如果作品被刊发,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