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男子酒后进入女厕所 持刀抢劫单身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14:09   【 】 【打印
0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陶玉石)3月27日,云龙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袁某现已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

3月15日晚,在云龙镇甲村一公共厕所,杨某在上厕所时,突然女厕所闯进来一陌生男子,她惊得大叫起来,对方用刀戳伤了她的肋部,抢走了她身上的6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

深夜持刀进入女厕所抢劫,极有可能转化为命案,接到报警后,云龙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力量,进行专案侦查。3月27日,专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发现年仅16岁的贵州籍男子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7日10时30分许,专案民警在姜山镇陈家团村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交代,3月15日晚,他与老乡喝完酒后独自闲逛,后在甲村一小区旁上公共厕所时误入女厕所,正好瞅见杨某,遂心生歹意,用随身携带的刀将杨某戳伤,采用言语威胁、暴力手段抢走对方60元现金及一部触摸屏手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稿源: 鄞州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