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店门遭车堵影响生意 店主报警说车要爆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14:09   【 】 【打印
0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坚波通讯员包娇娇周微杰)“光安小区有一辆小汽车在冒烟,要爆炸了!”昨天清晨,鄞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

6时30分,民警叶翔接警后带着鄞江镇专职消防队队员,紧急奔赴光安小区。

没等警车停稳当,小区门口的一家点心店老板就上来,用手指点着说:“就是这辆车。”

民警一看,这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停在了点心店门口。汽车的后排车门旁,正贴着点心店的蒸笼,上面正冒着热腾腾的白色蒸气,远远看去,还真像车子起火冒烟了。

“老板,是你报的警吗?”叶翔问道。

“民警同志,是这样的。早上4时我就起来做生意,一开门就看到这辆车停放在店门口,影响我做生意。起先没在意,之后想起来蒸锅下面就是煤炉,紧靠着车子的油箱处,挺危险的。我实在没办法才报了警,希望派出所能帮忙拖走。”点心店老板说。

随后,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到了车主的电话。可对方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

无奈之下,叶翔只能和消防队员一起将点心店的煤炉抬到远处,以免造成不测。

最后,民警也对点心店老板谎报警情的行为提出了批评。

据悉,当天8时左右,车主已将车开走。

稿源: 鄞州新闻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