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两名驾驶员开菜篮子工程车做副业被查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16:24   【 】 【打印
0

被执法人员查处的车辆。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应刘娜 陈圣)菜篮子工程车专车不专用,驾驶员为了多赚些外快,竟然开车做起了“副业”,违规运输其他货物。今天下午,宁波鄞州运管的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短短半小时内,竟查获了两辆做“副业”的菜篮子工程车。

  据悉,下午2点左右,执法人员在石碶街道联丰村附近路段巡查时,对一辆印有“菜篮子工程”标识的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打开车厢发现,车内装了满满一车雪糕,超出了菜篮子工程车所能运载的范围。驾驶员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无奈地说:“我们平时是做菜篮子车用,但单靠运蔬菜,赚不了多少钱,所以偶尔空闲的时候就帮人家运点东西,赚点外快。”

  这边还没处理完,另一边又有一辆“菜篮子”工程车被执法人员查获,同样是装运了超出运载范围的货物。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两辆菜篮子工程车进行了暂扣处理。

  一位执法人员表示,菜篮子工程车辆原本是为了能让市民能吃到新鲜的蔬菜、蛋类和牛奶而专门设立的车辆,如今司机却为了能多赚钱,打起“擦边球”,做起“副业”,实在不该。运管部门也会针对这一类违规运输现象严加管制,杜绝此类现象进一步扩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