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鄞州区潘一村发现违法菜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2日 21:2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记者 龚一鸣)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鄞州区中河街道东城水岸大门对面的弄堂内有违法建筑,今天,记者跟随市三改一拆办对此进行了查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弄堂位于春园路南侧,旁边就是潘一村。记者通过围墙之间的小口进入这条弄堂,弄堂两旁紧挨着水果摊、蔬菜摊和早餐摊,原来可以通过一辆小汽车的弄堂变得拥挤不堪,并且,道路不远处就是一个垃圾桶,散发着阵阵恶臭。远处由于常年没有人清洁的道路也有不少散发着恶臭的积水。

  据鄞州区中河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弄堂原本是潘一村的村级道路,从2009年开始拆迁的潘一村一直没有完成拆迁工作,临时菜场就一直存在。2011年时部分经营户已经搬迁至东湖临时菜场,但是仍有一些经营户在这里经营,给周边居民带来方便同时也影响了周边的环境。据记者了解,这里共有棚屋7间,均用木头、塑料布等材料搭建的简易结构,属于未经审批的违法建筑。

  看到记者在现场采访,一位路过的郭女士告诉记者,这条穿过潘一村的小弄堂,对面东城水岸居民常常要路过,下雨天走过去特别不方便。希望能够尽快改造完成。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