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年不到交通违法68次 车主称手机换号没收到提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5月19日 07:38   【 】 【打印
0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李达勇

中国宁波网讯 5月16日中午12点31分,鄞州交警栎社中队在鄞县大道与雅源路交叉口查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显示为5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民警发现该车有68条违法未处理记录。

据了解,车主伊女士是一名私营业主,车辆是去年6月刚买进的。“可能因为手机号码变动过了,就收不到交警部门发送的违法信息提醒。”伊女士说。

经民警计算,该违法车辆涉及的68起违法中,超速12起,闯红灯6起,违法停车21起,以及其他违法记录29起,共计将被罚款10000元,记212分。据了解,这是5月8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交警查处的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数量最多的违法车辆。

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暂扣违法车辆,并敦促车主限期内至有关部门接受处理。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