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伸手掏垃圾 地漏卡住手 被困浴室的王女士好尴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 马涛 周俊   2014-06-03 07:04:00
0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周俊

中国宁波网讯 伸手去掏浴室下水道里的垃圾,没想到手指竟被管口卡住了,怎么都出不来———前晚,家住江东永达花园小区的王女士好尴尬。报警求助后,消防队员到王女士家拆下了地漏的几片铁块,这才为王女士解了围。

这事发生在晚上9点半,消防部门接到市民谢先生求助报警,说妻子在浴室里清理下水道的垃圾时,手指不小心被卡进去了,下面似乎有铁皮,要硬拉出来会流血受伤,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彩虹路消防中队队员赶过去一看,王女士正尴尬地蹲在浴室里,左手卡在了卡口下。经分析,卡住她的应该是一个三角形的分水卡口。

现场很狭窄,不利于拆开施救,消防队员只好用螺丝刀慢慢切割开下水孔附近的铁块,然后再用小型老虎钳将铁块掰开。5分钟后,整个下水道的管子出来了。这下王女士松了一口气,总算可以拿着管子离开浴室。10分钟后,她的手终于从卡口里拿了出来。

“我洗完澡后,发现落水不畅,检查后发现地漏下面有些垃圾,就伸手去掏,再想拿出手时就被卡住了。”王女士不好意思地说,之后老公谢先生还试过用洗手液来润滑,可还是没奏效,无奈只好报警求助了。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