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沉迷色情视频 两男子深夜猥亵女子被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冯小平 曾子夏 胡佳晓   2014-06-03 07:25:45
0

中国宁波网讯 周某和王某二十出头,平日没事就一起在电脑上看色情视频。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暂住在北仑戚家山街道一出租房里的湖北姑娘小孟(化名)独自回家。当时,姑娘穿着连衣裙和肉色丝袜。当她来到楼梯口刚要伸手开灯时,腰部突然被背后的一双手一把搂住……报案时小孟称,当时站着两名男子,其中一个把她抱住后,一只手把她的裙子拉起来,撕扯她身上的丝袜和内裤。小孟极力反抗,大声呼救,两男子随即逃离现场。

小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就在民警搜集证据时,站在一边的小孟突然大叫起来:“就是他们!”民警抬头一看,只见两个穿黑衣的男子从远处过来……

原来,现场离周某和王某租住的房子很近。两人逃离现场后在外面闲逛了一会儿,以为没事了便准备回家。没想到刚靠近案发地,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经审讯,周某和王某承认模仿色情视频伺机侵犯女性已有10多次。

两人交代,他们是从外地来北仑打工的。平时下班后就在一起看色情视频。当晚,两人喝酒后又在网上看起了色情电影,然后遇见了小孟姑娘……

目前,周某和王某已被警方拘留。(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曾子夏 胡佳晓)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