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得益于地铁开通 宁波梁祝文化园游客大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朱军备 陈家燕 谢静静   2014-06-09 08:09:05
0

中国宁波网讯 地铁1号线开通后,梁祝文化园游客大增。仅端午三天小长假,梁祝文化园游客就超过万人。昨天和前天双休日,共有5000名游客涌入。

“以前,到了夏天是淡季,现在游客量比往年翻一番,这完全得益于地铁的通行。”梁祝文化园负责人说,地铁1号线开通后,梁祝文化园成为该线路上一处可快速抵达的旅游景点。但从站台到公园大门尚有1400米距离,为了与地铁“无缝对接”,方便游客,梁祝文化园出钱包租了公交车,来回免费接送游客。(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陈家燕 谢静静)

编辑: 孙研